• 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携手碧水集团 共筑野山参产业辉煌
 
 

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隶属于中国供销集团,依托集团强大的交易系统和市场网络体系交易、结算、交收、检验检测、资金服务等功能,以“公司+专业合作社+药农”,通过“电子商务+交易所”与“终端用户”最终无缝对接的模式,引领中药材现代流通快速平稳发展, 2013年9月顺利通过商务部组织的国家中药材电子交易资质评审,“中国供销中药材网”成为国家第一批中药材电子商务平台示范企业,形成了一个高效、安全、崭新的中药材第三方交易平台。

 
  以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的资源优势,建立使交易主体参与的来源可追溯、去向可查证、责任可追究的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。
以优势企业为龙头,以基层供销社为基础,广泛整合组建道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,创立“优势企业+药农合作社+农户”集约生产模式。从生产种植环节入手,由行业优势企业以药农合作社的组织形式,将千家万户药农组织起来,通过统一供种、统一田间管理、统一采收、统一初加工、统一包装追溯、统一集中存储、统一上线交易,“七统一”的方式,从源头上保证药材质量。引导药农按标准化要求组织生产,扩大种植面积、增加总产量。从源头上保证中药材质量安全,解决内在质量问题。
  宛美物流园
  李时珍医药物流园
  甘肃陇西中药材物流基地
  廉桥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
  福建平潭中药材物流基地
 
  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
  河北省中药材质量检验检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
  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  国家中药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 |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 |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 |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 | 中国供销集团  | 中国中药协会 |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 |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 |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 |
 
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(大连)有限公司
版权所有: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
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科创五街15号京浙数字乡村产业园 电话:4008343777 传真:0411-39735353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2022035232号-1 京ICP备2022035232号-2 京ICP备2022035232号-3